20080315

第四屆傳媒初體驗計劃 Point@Media 頒獎典禮

第四屆傳媒初體驗計劃 Point @ Media 頒獎典禮已於08年3月15日在廣播道香港電台順利舉行。本校學生更在芸芸參賽作品中榮獲中學組錄像組冠軍最佳報道員優異獎最佳創意獎報刊組季軍及最高榮譽的傳媒大獎,實在可喜可賀。
此外,由中七級陳家泰、陳慧盈同學、校友楊柏慧及前任老師陳俊彥組成的隊伍,亦奪得公開組錄像組冠軍最佳報道員最具創意獎最佳剪接獎,可謂一門多傑。

是次比賽同學透過即場採訪、拍攝,以及對事件的分析,製作新聞短片及報刊,從而向青少年進行公民教育,培養青少年對傳媒道德操守的了解,以抗拒不良資訊。

20080311

第七屆香港校際網上實時辯論比賽埠際中學組粵語辯論比賽

組別:D. 埠際中學組粵語
題目:通才比專才更切合當今社會需要 (比賽重溫)
舉行日期:2008.03.10 (星期一)
舉行時間:4:30pm ~ 6:00pm


















佛教黃允畋中學 (反方)

南海區平洲高中 (正方)

主辯學生:譚艷娟

主辯學生:劉勤力

第一副辯:劉向銘

第一副辯:何燕敏

第二副辯:葉嘉勇

第二副辯:謝韻媚

結辯學生:莫詠賢

結辯學生:巫嘉毅


賽果:
勝方: 佛教黃允畋中學
最佳辯論員: 佛教黃允畋中學 葉嘉勇

20080303

A Visit to Cable TV

Our school’s Form 6A students visited Cable TV on February 9, 2007. It was really an unforgettable memory to our students. The Vice CEO of Cable TV, Hugo gave us a meaningful talk and the professional technicians also demonstrated their professional skills in live shows. To produce good TV news programmes, a visit to the station is undoubtedly valuable to our students. We really learnt a lot during the vis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