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0

第三屆健康網上短片創作大賽

由影視及娛樂事務管理處及香港青年協會u21青年網站主辦的第三屆健康網上短片創作大賽頒獎典禮,己於2月18日順利舉行。本校校園電視台同學所創作的短片《「爛」兄「難」弟》獲評審選為最佳劇本學校組冠軍最佳導演學校組亞軍最佳視覺效果學校組亞軍最佳男主角學校組季軍最佳影片入圍作品。成績優異,可喜可賀。


影 片 名 稱 : 「爛」兄「難」弟 
http://healthyvideo.u21.hk/2011/video_info.php?id=131

簡 介 :兄長的一個輕率決定,為胞弟帶來災難。 弟弟回家發覺哥哥在網上接觸淫褻及不雅資訊時,兄長不但不以為意,反而教唆及鼓勵弟弟接觸相關網站。自始,弟弟越來越沉迷,不但私自製作及在網上發佈淫褻資訊,更在學校推薦給同學觀看。最後弟弟被老師撞破,因散佈淫褻及不雅物品而惹上官非,而哥哥則悔疚不已。
導 演 :易慧茹﹑陸嘉詠編 劇 :方子沖 彭琬婷
男 主 角 :方子沖 飾 方子沖女 主 角 :陸嘉詠 飾 女同學
後 期 製 作 :方子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