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5

《第十屆傳媒初體驗計劃》頒獎禮

由香港電台教育電視eTVonline平和基金合辦的第十屆傳媒初體驗計劃頒獎禮已於2015年7月12日假鑽石山荷里活廣場(明星廣場)順利舉行。《傳媒初體驗》今年已踏入十週年,今屆以《請你唔賭》為主題,為中、小學生提供全方位的公民教育和傳媒教育,讓他們親身體驗傳媒工作,了解傳媒的運作及道德操守。

本校校園電視台同學最後在芸芸參賽作品中榮獲中學錄像組亞軍中學錄像組最佳影像中學錄像組優異及中學報刊組優異,實在可喜可賀。

20150705

EdV獎勵計劃2014-2015

由香港教育城(教城)主辦的EdV獎勵計劃2014-2015經過兩輪評審後,校園電視台同學參賽的短片憑豐富且充滿教育元素的內容,以及具創意的表達方式,在芸芸出色作品中脫穎而出,成為得獎者之一。頒獎禮已於2015年7月2日假香港教育城順利舉行。
  
作品
組別
獎項
肥熙30小時
中學組
優異獎
最佳演繹獎(陳正晞3B)
最受歡迎短片
佛教黃允畋中學
中學組
最積極參與學校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