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8

「同根同心」內地交流計劃

日前(11月12-14日),本校3B及3C同學參加了香港教育局「薪火相傳」「同根同心」內地交流計劃2009。

本國內考察團入住廣東省佛山城市客棧,居住環境理想。雖然第一天有點雨,但沒有阻礙我們的行程,一切順利,旅程愉快,且更有意外的驚喜。3C 班陳啟睿、呂國華在中國上海世博會的推廣活動中得到兩張入場門票,而3B 班李慧琼更獲得一等獎,贏取了兩張來回上海的機票及三張世博的入場門票,真是可喜可賀!

第二天天公造美,使得行程順利。首先我們參觀了佛山祖廟,除了欣賞到中國鬼斧神工的建築藝術外,還在黃飛鴻紀念館裡觀賞精彩的醒獅表演及武術獻技。

其後,我們更前往佛山城市規劃館參觀,同學們都積極探索佛山市的新舊交替、發展與變遷。

下午我們入住廣州遠洋大廈,與其他學校一同參與小結會。各組同學均有機會於台上發言,以不同的形式表達對是次交流的感受與經歷。同學們皆認為經歷難得,獲益良多,增加了對祖國的認識。

第一天行程相片集
第二天行程相片集

沒有留言: